天才與瘋子,僅一線之隔
在病床上,史塔克(鋼鐵人)一手一顆魔術方塊(機器手)
福瑞局長去看他
史塔克:世界紀錄5.88秒,我比他快了3秒
福瑞:如果不靠機械,你做的到嗎?
史塔克:那又如何?我依然是個天才
對了,是那一幫人幹的?
福瑞:正在調查中,不過根據線報,洛基的嫌疑最大
史塔克:What? 那隻麋鹿? 他不是被索爾帶回阿斯嘉了?
福瑞:他陰謀奪位成功,現他是阿斯嘉王,索爾被他囚禁生死未卜,他現在與
齊塔瑞及海棠國結盟,他們下一個目標是摩莎群島。再來是美國。
史塔克:你要我怎麼做?
福瑞:我先安排你們去摩莎,然後你負責營救索爾,之後和你的老朋友們在摩莎
等下一步指示。對了,我為你介紹倆位來自摩莎的朋友。K先生和A小姐
史塔克:哈囉!我是鋼鐵人,脫下盔甲我是天才、花花公子,億萬富翁,「玩具」
製造商。
K:你好。我負責打理你們在摩莎一切生活,我們今晚啟程前往摩莎。
史塔克:我腦震盪,左右腿加肋骨骨折,還有內出血,我不認為自己上得了飛機。
K:(微微一笑),不必擔心,這位A小姐會幫你。
A:(把手放在史塔克胸前)史塔克先生,請看著我的眼睛。
A眼中閃出巨量白光,之後帶著史進入另一個時空……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