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國境之南—交通及海生館篇 

   

若你跟我一樣是北部人,你可以搭捷運到松山機場,然後坐飛機到恆春五里亭機場下車,然後坐墾丁街車到你下塌的飯店(或民宿);或者你也可以直接搭高鐵到高雄左營站,然後在左營3號出口購買“墾丁快線”來回票,單程300,來回500元,約2個多小時到大街,非常方便。

我到民宿放行李後,跟管家大胖拿了車跟圖就上路了,機車一直往高雄方向走,從墾丁路走到南灣,再穿越恆春鎮,接省北路過五里亭機場後,你會看到一個大大的紅色台灣牛招牌,此處左轉直走就到海生館了,這裡真是美,各式各樣的魚類,活珊瑚,還有企鵝(只差沒北極熊),可惜我的相機功能(還有技術)不夠好,不論是游來游去的海龜,還是如子彈般快速潛水的企鵝畫面,我都來不及捕捉,不過各位放心,這是第一次,但絕對不是我最後一次去墾丁,下次我會帶回更多精彩的照片回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