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任,帶來新幸福

    人接待你們,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,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(馬太福音10:40)

    在我墾丁自助旅行的第3天行程,我到了恆春鎮上計畫看看出火奇觀、四古城門及電影海角七號中阿嘉的家,騎車途中我偶有便意,想找地方大解,四處尋找下,無意間看到恆春豐收教會的招牌,心想今天正好是主日,我也該去聽聽證道,儘管聚會快結束了,剛好鍾牧師在為會眾祝禱,我也就很配合的“忍了”十多分鐘,終於聚會結束,解決完民生問題後,正欲離開之際,我想既然來了,順便請牧師為我祝禱,鍾牧師簡短地問了我一些問題後,也欣然同意為我禱告,更好的還在後頭,我說接下來要去看阿嘉的家,鍾牧師立刻請了一位林洽株弟兄做我的嚮導,林哥說他剛下麗星遊輪,前一晚凌晨3點多才睡,我原本怕他太累便婉拒,但熱心的他說難得有弟兄來教會,他表示願意幫忙,令我感動不已。

    我們來到西門古城前留影,緊接著我們到了著名國片“海角七號”拍攝場景之一的“阿嘉的家”拍照過程中林哥一直細心叮嚀我要顧好相機免得摔壞,原本在外景照好相的我欲離開,林哥問我要不要進去裡面參觀,我想說進去又要花錢,本欲婉拒,後來林哥告訴我說這阿嘉家的主人是他的好友,所以他帶我進去免費,我很高興地就隨同他進去了,我們一路從客廳走到閣樓臥房,也看到很多的簽名海報和劇組演員照片,當然我也用相機留下屬於自己的照片,也和穿上郵差衣服的他合照,離開阿嘉家後,林哥問我要不要順便去茂伯和友子奶奶的家,我因下午還有行程,且考慮到林哥也需要休息,便婉拒了,我們最後一站到了南門,在那裡我和林哥閒話家常,他說他在恆春工商擔任工友,兩個女兒在北部讀研究所,儘管是素昧平生,但從他一路上與人互動看來,明顯感受到他與人和睦的親切態度,也是我學習做人處世的標竿見證,真的很高興認識二位盡心愛主的好弟兄,願他們手所做的工蒙主悅納,也願恆春豐收教會的帳幕不斷擴張。

做了多年的基督徒,雖然聖經教導我們要愛人如己,但身處在五光十色的台北都市叢林中,很多時候或因工作、或因內心的軟弱、或因現實的無情壓力、或因…………,造成我們情感的澆薄與對人的不信任感,從鍾響亞牧師及林洽珠弟兄身上,我感受到的不只是肢體之愛,還有那一份質樸的熱情以及無私的信任,這是我信主多年來,再次經歷的感動,希望將來各位好朋友若有機會來到墾丁自助旅行,一定要來恆春豐收教會看看,親嘗這美好的主恩滋味。信任,帶來新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