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國境之南—橘月民宿篇

    各行各業都有個始祖,若談到自助旅行的始祖,我想應該就是唐宋八大家中的蘇東坡了,相傳他從京城一路“旅行”到海南島,同樣是到國境最南端,差別在於我是自願,而他是“被貶”,真是際遇大不同也!

    自助旅行基本四要素,不外乎好吃、好睡、好玩、好行,對住宿極挑剔的我,比較數家民宿後,我選了橘月,一來看上它的單人房價格,二來我愛它的白色海洋風,三來我愛它鬧中取靜的地理位置,事實上,從橘月管家大胖帶我走進房間的那一刻起,我就愛上這裡了,管家大胖乍看來有些一板一眼,其實是個積極負責又親切的人,我在他愛心早餐的餵養下,充滿精力地拼了三天,洗澡後晚餐前來點薩克斯風音樂,彷彿置身在愛琴海般地浪漫情懷,總之對背包客來說,橘月可說是五星級的享受了!我在國境之南—橘月民宿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