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國境之南—墾丁牧場篇

 

    第三天下午,我依行程去了牧場,本以為雨後牛隻都會躲起來當宅男,沒想到我還是看到了,其實牧場就在我住的民宿後面,往後車騎到墾丁森林遊樂區的路口左轉,在大溪巷右轉一直走就是了,剛開始進去的路坑坑疤疤的,所幸台灣機車的避震器是經得起考驗的,終於騎到平坦的路上了,隔著圍欄看去,一隻隻地牛大哥,羊小弟好不優閒,散步的散步、吃草的吃草、看人的看人,想想當人好像都沒那麼幸福,真是叫我既羨慕又嫉妒,途中請一位操香港口音的弟弟幫我拍照,大概呆了一下,我就走了。我在國境之南—墾丁牧場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