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恆春豐收教會的林洽珠弟兄來到西門古城前留影,接著我們到了國片“海角七號”拍攝場景之一的“阿嘉的家”過程中林哥不斷細心叮嚀我要顧好相機免得摔壞,原本在外景照好相的我欲離開,林哥問我要不要進去裡面參觀,我本欲婉拒,林哥告訴我說這阿嘉家的主人是他的好友,所以他帶我進去免費,我很高興地就隨同他進去了,我們一路從客廳走到閣樓臥房,也看到很多的簽名海報和劇組演員照片,當然也留下屬於自己的回憶,並和穿上郵差衣服的他合照。離開阿嘉家後,林哥問我要不要順便去茂伯和友子奶奶的家,我因下午還有行程,且考慮到林哥也需要休息,便婉拒了,我們最後到了南門,和林哥聊到他在恆春工商擔任工友,兩個女兒在北部讀研究所,儘管是素昧平生,但從他一路上與人互動看來,明顯感受到他與人和睦的親切態度,也是我學習做人處世的標竿見證,真的很高興認識這位愛主的好弟兄,願他手所做的工蒙主悅納,也願恆春豐收教會的帳幕不斷擴張。

 我在國境之南—阿嘉的家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