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國境之南—風景海景篇 

 

    若干年前,相傳葡萄牙人航海經過台灣,無意間在這裡發現到這背山面海的美麗景致,便給當時的台灣取名為“福爾摩沙”(意為美麗之島)他們是否到過墾丁,歷史已不可考,不過來到這裡,若你沒有讓自己倘佯在這海角天涯的美麗海景中,我想你是白來。

    一樣的海岸,在墾丁卻出現不一樣的無敵海景,光種類就有砂岩、峽灣、珊瑚礁岸、沙灘、岩岸、崩崖、船帆石、尼克森頭等。第2天行程,我計畫看看海景,不料遇上暴雨,害我硬是被困在一家餐廳2個多小時,後來我趁雨小了些,就趕快到鎮上買雨衣,感謝主雨終於停了,從南灣出發的我,本計畫最遠到龍磐公園看個星星就好,想不到一路走到了佳樂水風景區,可惜去晚了,無法再深入,不然相信可以看到更多更美的風景。

    因時間關係,關山、貓鼻頭、南仁湖、白沙灣、墾丁森林遊樂區、佳樂水風景區及友子奶奶與茂伯的家未能窺其全貌,不過沒關係,相信這絕不是我最後一次拜訪墾丁,國境之南ㄚ,我們下次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